topbanner.jpg

 
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组织开展红色之旅组织生活会暨学习习近平治国理政思想、重要讲话活动
发布时间:2018-05-22 23:09:53           人气: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使各位党员坚定理想信念加深对党的认识,继承和发扬革命传统,弘扬爱国主义精神。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2018520日至21组织开展红色之旅组织生活会暨学习习近平治国理政思想、在北大师生座谈会及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上讲话精神活动。

20日下午,在党总支书记刘奕涛的带领下,学院21党员怀着对革命先烈无比崇敬的心情,来到这座曾经有着“东方小莫斯科”之称的城市----广东海丰,参观澎湃故居、红宫红场旧址。澎湃故居、红宫红场旧址是我党早期无产阶级革命家、著名的农民运动领袖彭湃,生活和战斗过的地方,上个世纪的二十年代,彭湃在此领导了轰轰烈烈的海陆丰农民运动和革命斗争,创建了中国十三块革命根据地之一的海陆丰革命根据地,缔造了中国第一个苏维埃政府。

图片3.jpg

参观完毕后,刘奕涛书记、邹勇华副书记结合本次红色之旅活动分别作了《学习习近平治国理政思想心得交流》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北大座谈会及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上的讲话精神》专题报告,随后各党支部组织开展“学习革命精神,坚定理想信念”专题组织生活会。

图片4.jpg

瞻仰中国革命的伟大历史人物,重温革命前辈伟大而艰辛的创业史。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提升了热爱党、热爱祖国的情怀。党员们表示,通过这次活动,精神得到了新的洗礼、思想得到了新的升华,学习和工作注入了新的动力,一定要更加自觉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认真履行岗位职责,为学院的改革发展,为学校建设高水平大学、建设双一流学科、实施新师范等重大战略贡献自己的力量。

 

撰稿人:杨振超

审稿人:邹勇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