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banner.jpg

 
开放学院南海校区党校学员开展饭堂志愿服务
发布时间:2018-06-04 16:32:19           人气:
 

5月7日始至5月16日,总支党校第八期学习班122名学员积极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宗旨,自行组织在校区饭堂开展了为期十天的志愿服务。每位学员分别分两个时段在熹园一、二楼的中餐、晚餐期间进行3个小时的志愿服务。

志愿服务过程中,志愿者们戴起手套,围着围裙,左手拿着小盆,右手拿着抹布,不嫌脏,不怕累,哪里学生已吃完离席,他们便马上擦拭桌子方便其他同学就餐,维持用餐环境清洁。在饭堂侧门,几个志愿者面带笑容,一一接过老师同学们用过的餐具,倒剩余的饭菜,摆正好餐具,方便饭堂工作人员收拾进行清洗;志愿者们工作态度认真负责,一丝不苟。

有学员表示,以前没做过相类似的志愿者活动,看着也没觉得很累,自己亲自动手后,才知道也很辛苦,此次的志愿者服务不仅让我感受到了劳动的乐趣、团队的力量,也让我对不同的工作有了更深的理解,更加懂得感恩。

通过本次志愿服务,第八期党校学员增强了奉献精神、服务意识,发扬了艰苦朴素、勤俭节约的作风,传递了校园正能量,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构建和谐校园做出了一份贡献。 



志愿者们正在接过同学的餐具,倒剩余的饭菜,摆正好餐具


志愿者正在擦拭餐桌


                            供稿人:刘苑  审稿人:邹勇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