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banner.jpg

 
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党校第08期入党积极分子学习班结业情况通报
发布时间:2018-06-12 12:18:43           人气:
 

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党校第08期入党积极分子学习班自417日开班以来,在校党委组织部的大力支持下,于524日完成了全部培训任务,并于62日顺利举行了结业考试,目前培训工作已圆满结束。经过培训,各位学员进一步增强了党性修养,提高了思想认识,端正了入党动机,坚定了理想信念,明确了努力方向;同时也为党支部发展党员、推进党建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结合学员学习期间表现和结业考试成绩,现将结业情况通报如下:

本期入党积极分子学习班,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教师队伍结构优良,理论精湛;学员们学习态度端正,遵守课堂纪律,顺利完成学习任务。经综合考核,冯静玲等128位学员(名单见附件)考核合格顺利结业。经推荐陈慧莹等15位学员(名单见附件)被评为本期学习班“优秀学员”。


附件:第08期入党积极分子学习班合格学员及优秀学员名单.xls

                         

                   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    

                      20186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