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banner.jpg

 
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召开巡视整改和全面彻底肃清李嘉、万庆良流毒影响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8-08-28 10:15:59           人气:
 

根据《中共华南师范大学委员会关于中央第十二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工作方案》《中共华南师范大学委员会关于召开全面彻底肃清李嘉、万庆良流毒影响专题民主生活会方案》(华师党委〔201812号)要求,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于2018827日以“推进中央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全面彻底肃清李嘉、万庆良流毒影响”为主题召开了专题民主生活会。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胡钦太到会指导,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刘奕涛、院长邓毅等6位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工会主席黄海晏、办公室负责人张砚清、党务秘书杨振超列席会议。会议由刘奕涛主持,由杨振超记录。

刘奕涛先从深入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认真准备班子及个人对照检查材料、推进巡视整改落实工作等环节对民主生活会准备工作进行通报,并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对照中央、省委、省教育工委关于巡视工作的新部署、新要求和中央第十二巡视组反馈的主要问题,以实事求是的态度,按严、实、细的要求,进行对照检查,重点从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中央重大决策部署等6个方面查找存在的主要问题,分析了问题产生的原因,并提出了整改措施。

接着,班子成员刘奕涛、邓毅等以问题为导向,分别作对照检查发言并相互提出批评意见,大家都能坚持原则,直面问题,尊重事实,深入查摆存在问题,深刻剖析原因,并提出整改措施。既增进了团结,又振奋了精神。

胡钦太作了点评,他对民主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他认为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主题明确,剖析到位,措施得力,方向正确,开得比较成功;他强调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坚持“两个维护”,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并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二是要坚定理想信念;三是要主动锤炼党性;四是要积极推进工作

最后,刘奕涛对会议进行了小结,他认为,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工作扎实、充分,查摆问题深入实在,整改措施明确具体,会议开得严肃认真有成效,达到了预期目的。他指出,今后党总支将在学校党委领导下,着力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持“两个维护”,认真落实中央、省委、省教育工委和学校党委关于巡视工作的新部署、新要求,以巡视整改为契机,落实一岗双责,营造立德树人、奋发向上、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进一步推动学院综合改革,以良好的精神风貌迎接学校第十五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

微信图片_2018082810155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