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banner.jpg

 
党支部书记讲党课系列报道(二)
发布时间:2018-11-08 18:33:45           人气:
 

根据学院党总支的统一部署,10月30日下午,教工第二党支部书记林伟雄在学院403支部党员讲党课。联系该支部的班子成员学院副院长詹向阳参加了党课

林伟雄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新时代合格党员》为题,结合对中国共产党人初心和使命的理解,指出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就是要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保持人民的赤子之心,不断带领人民创造更加幸福美好的生活。针对党的十九大对党员提出的新要求,他认为出作为新时代党员,要保持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新时代要有新气象,更要有新作为,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工作、推动实践。他强调党员要努力把干好工作和提升自身素质统一起来,努力学习政治理论,不断提高政治素养,增强业务能力,提升服务水平。

最后,他提出全体党员要结合学院的工作和自身实际情况,坚定理想信念,遵守党规党纪,增强服务意识,始终坚持学习,争做合格党员。

撰稿人:林伟雄   审稿人:邹勇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