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banner.jpg

 
2018年新生自考经验交流分享会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8-11-13 10:57:50           人气:
 

109日至15日,由开放学院助学会承办的2018年新生交流分享会在南海校区教学楼顺利举行。本次交流会共分11个专场,出席本次交流会的有助学会指导老师陆志豪以及开放学院(南海校区)2018级全体师生。本次新生自考经验交流分享会邀请了钟秋明、郭莹、李豪婷等包括助学会会员及2017级品学兼优的学生代表在内的十二位学生担任主讲人。

图片1.jpg

交流会期间,钟秋明同学为2018级新同学们认真讲解了自学考试报考、补考、查询成绩的方法和申请学士学位的流程。郭莹同学分别讲述了自考的优势、学习方法和考试模式,重点强调了过程性考核的重要性。李豪婷同学结合自己在大学里的感受和经历,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学院以及学校组织的各项活动。在交流会的提问环节中,主讲人耐心解答同学们提出的疑惑,并向大家推荐了一些比较实用的辅导教材和学习类APP。与此同时,他们勉励同学们正确把握自考政策,探索适合自己的学习方法,努力学习,积极备考。其他主讲人也介绍了自己的学习经验和心得体会,使新生在以后的学习过程中有了明确的学习目标和学业规划。

本次交流会深化了2018级新生对自学考试的了解,为新生明确了考试方向,减轻了考前压力,增强了新生备考的信心。

图片2.jpg

供稿人:韩钰琪、聂逸康   审稿人:邹勇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