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banner.jpg

 
支部书记讲党课系列报道(三)
发布时间:2018-11-13 11:02:47           人气:
 

根据学院党总支的统一部署,118日下午,教工第一党支部书记卢华兰在学院312室为支部党员讲党课。

卢华兰以《大力弘扬新时代共产党人的奉献精神》为题,结合自己对奉献精神的理解,从“奉献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更是共产党人的重要精神特质”、“大力弘扬奉献精神是新时代的强烈呼唤,是完成党的历史使命的必然要求”和“铭记习近平总书记谆谆教诲,争做甘于奉献、默默奉献的共产党人”为主线,诠释中国共产党作为马克思主义政党,是世界上最讲奉献精神、最有奉献精神的先进政党。她认为共产党员讲奉献不是可有可无的选择,而是必须履行的义务。党员是党的细胞,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我们党对国家、对民族、对人民的赤诚奉献,体现在推动历史变革的伟大成就上,通过一个个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来展现。她勉励各位党员要“用理想支撑奉献”、“用忠诚诠释奉献”、“用奋斗书写奉献”。

最后,她强调,每一位党员干部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大力弘扬新时代共产党人的奉献精神,立足岗位,拼搏进取,无怨无悔,无私无畏,用忘我奋斗书写无愧于新时代的“三服务”事业新篇章!

 

撰稿人:卢华兰  审稿人:邹勇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