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banner.jpg

 
支部书记讲党课系列报道(四)
发布时间:2018-11-16 15:08:20           人气:
 

根据学院党总支的统一部署,1113日,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刘苑在教学楼A407课室开展党课活动。

刘苑以《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为题,围绕学习的重要意义、目标、内容、要求、做合格党员等五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阐述。她指出党员要深入学习党章党规,全面理解党的纲领,牢记入党誓词,牢记党的宗旨,牢记党员义务和权利,教育引导党员自觉对照党员标准规范言行,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提高党性觉悟;她明确党员要准确把握系列讲话的基本精神,把握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国理政的新思想新战略的基本内容,把握增强党性修养、践行宗旨观念、涵养道德品格等基本要求;她强调党员要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进一步树立清风正气,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持以知促行、知行合一,勇于担当作为,在学习中、工作中、生活中起到先锋模范作用。

最后,她总结,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三者是相辅相成、有机统一的关系,体现了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要求,作为共产党员,要  在领会精神实质上下功夫,在入脑入心上下功夫,做到学而信、学而用、学而行。

撰稿人:刘苑   审稿人:邹勇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