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banner.jpg

 
开放学院 “活力无限”篮球赛(石牌校区)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8-11-19 10:20:56           人气:
 

2018年11月12日下午,由开放学院学生会承办的 “活力无限”篮球赛(石牌赛区)男子组决赛暨颁奖仪式在西区篮球场顺利举行。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邹勇华、学院石牌校区辅导员出席了本次颁奖仪式。

进入决赛的队伍分别是2017级人力资源管理本科、2017级动漫设计与制作专科在比赛进程中,球员们飒爽矫健,拉拉队热情助威,整个赛场充满友好、激烈的氛围各代表队都能比战术、拼耐力团结合作勇于拼搏,体现了较强的集体荣誉感和团队凝聚力,充分的展现了我院学生朝气蓬勃、良好的精神面貌。比赛中场休息环节,学生会艺术团活力四射的舞蹈,更是诠释了篮球比赛的激情四射与无限活力最后进行了颁奖仪式,比赛在一片掌声中完美落幕。

据悉,本次“活力无限”篮球赛共有5支参赛队伍,其中男子组有3支队伍,女子组有2支队伍。经过半个多月的精彩角逐,获奖队伍实至名归。我院学生会的工作人员和裁判员认真执行任务,自觉分担工作,能吃苦,不抱怨,齐心协力,为参加比赛的队员提供帮助,保障了比赛的公性、连续性和观赏性,体现我院学生会对工作的热情和乐于奉献的精神

本届“活力无限”篮球赛的成功举办,为我院学生提供了一个锻炼自己和展现自的平台,增强学生身体素质友谊的同时,更是为建设优良的院风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附:获奖名单

男子组:

第一名:17级人力资源本科

第二名:17级动漫设计与制作专科

第三名:17级行政管理专科

女子组:

第一名:17级英语教育本科

图片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