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banner.jpg

 
继续教育学院部门工会组织学习讨论习近平总书记同全总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
发布时间:2018-11-19 17:16:33           人气:
 

    2018年11月16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部门工会组织全体双代会代表和工会委员,认真学习讨论了习近平总书记同全总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刘奕涛同志和副书记邹勇华同志参加并指导了本次学习。

    首先工会主席和大家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随后同志们就“讲话”的精神结合工作实际展开了讨论。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指出:“引导职工群众听党话、跟党走,巩固党执政的阶级基础和群众基础,是工会组织的政治责任”,为我们在新时期的工会工作指明了目标和方向。通过学习我们认识到:工会工作是党治国理政的一项经常性、基础性工作。因此,我们要深刻把握当前职工队伍面临的新情况新变化,把握职工思想政治工作面临的新挑战新问题。通过学习我们还认识到:工会要适应新形势新任务,加强和改进职工思想政治工作,使广大职工在理想信念、价值理念、道德观念上紧紧团结在一起。

最后,刘奕涛同志对学院工会工作提出了两点要求:1.要思考如何在“引导职工群众听党话、跟党走”上面下功夫。2. 要思考如何把群众最广泛最紧密地团结在党的周围,想方设法做好工作。大家表示:一定要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把实现党和国家确立的发展目标变成自己的自觉行动,结合单位实际积极争创工会工作的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