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banner.jpg

 
开放学院学生参加校运会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8-12-03 17:23:44           人气:
 

2018年12月1日下午,我校一年一度的校园田径运动会在石牌校区落下帷幕。本次运动会共有26个学院代表队参加,我院派出51名运动员(含石牌校区和南海校区)参赛。我院2018级动漫设计专业吴嘉浩同学获田赛类男子组跳远第二名,2018级视觉传达设计专业苏伟敏同学荣获径赛类女子组200米第八名。在最具人气学院方阵投票环节,我院学生方阵创2546票佳绩,高票获得第一名及“最具人气学院方阵奖”称号。

校运会期间,运动员勇敢拼搏,学生干部和辅导员热情服务做好后勤工作,广大学生有的在赛场边加油鼓劲,有的用手机积极关注并为学生方阵投票。学生方阵在闭幕式上阵容整齐,站姿英武,形成一道亮丽风景。整个校运会过程中,学院师生用行动生动地实践了集体主义精神学习教育。

1.jpg2.jpg3.jpg4.jpg5.jpg6.jpg7.jpg8.jpg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