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banner.jpg

 
我院顺利举办贵州省六盘水市学校安全与法制教育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8-12-03 17:35:00           人气:
 

11月23日,受贵州省六盘水市教育局委托,由华南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贵州省六盘水市学校安全与法制教育培训班”在我校顺利开班。六盘水市副县级督学陈黎,六盘水市教育局教师工作科科长李信民,六盘水市教育局安全科科长李志英,华南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王文芳等出席开班仪式,来自六盘水市60名教育管理干部参加本次培训班学习。开班仪式由华南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培训部主任雷丹主持。

仪式上,王文芳副院长致欢迎词,对华南师大的发展情况、学科资源与培训经验作简要介绍,并感谢六盘水市教育局的信任,表示继续教育学院作为具体承办单位将整合校内优质资源,组建优秀的培训专家团队和建设学习共同体做好各项组织工作,为学员提供最优质的培训服务。陈黎督学作动员讲话,他对我院给予本次培训的重视和所做的大量组织工作表示最诚挚的感谢,并对参训学员们提出了具体要求。

在为期七天的培训活动中,共安排了十次专家授课,两次外出实践学习,一次研习座谈,同时有教师教育论坛、世界咖啡主题讨论,结业仪式上,各组学员代表及班委踊跃发言进行了学习分享总结。本期培训班日程紧、内容多、要求高,侧重于拓展学校安全管理新视野、进一步提升管理干部依法治校的管理意识与能力。参加本次培训班的学员们学习热情高涨,积极参与分享,有效融入学习共同体,在共同的学习探索中获得更大的收获,充分体现了六盘水市教育管理干部良好的综合素质。从培训过程和学习效果看,达到了预期培训目标。

本次培训班体现了华南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六盘水市教育局对学校安全与法制教育的高度重视,充分发挥了我院教师培训组织、一线名师资源与教育创新优势。

1.jpg2.jpg3.jpg4.jpg5.jpg6.jpg7.jpg8.jpg9.jpg10.jpg11.jpg12.jpg13.jpg14.jpg合影.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