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banner.jpg

 
继续教育学院男篮荣获2018教工篮球赛第四名
发布时间:2018-12-06 11:53:42           人气:
 

   我院响应校工会“丰富我校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增进身心健康,促进教职工篮球运动的普及和水平提高”的号召,部门工会积极发动会员,组建男子篮球队参加了2018年华南师范大学教职工篮球锦标赛。

    在整个比赛过程中,我们球队得到学院领导及全体会员的大力支持和积极参与;学院领导亲自动员组队并带领球队上场参赛,同时院领导还担任教练,精心布阵并现场指挥,为球队闯关晋级起到了关键作用;工会委员们跟随每一场比赛,为球队加油鼓劲并做好后勤保障工作。

    我院球队参加的五人篮球赛,从10月22日开始至11月26日历时 36天,先后和经管学院、数科院、附小、网络学院、外文美术幼儿园联队、光电子学院,体科院,南海校区联队、化环脑科联队、外文美术幼儿园联队(第二次交锋)等9支队伍进行了10场比赛;在19参赛支队伍中奋勇冲进前八并最终获得了第四名,取得了我院在学校篮球赛中的最好成绩。

    我们的队员在比赛中服从裁判、尊重对手、尊重观众,部分队员带伤坚持比赛,我们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展现出良好的体育风尚;通过比赛不仅增进了和兄弟学院的友谊,同时也加深了学院同事之间的了解、从而进一步提高了学院的集体凝聚力。


继续教育学院部门工会供稿

2018年11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