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banner.jpg

 
【招聘】关于招聘技术管理人员的公告
发布时间:2018-12-10 12:18:38           人气:
 

因工作需要,我院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技术管理人员1名(院聘非事业编制)。具体情况如下:

一、岗位要求

  1.教育信息技术或计算机类专业,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年龄不超过35周岁(年龄计算截止日期:20181210日)。

  2.遵纪守法,品行端正,身心健康;有较好的沟通能力、良好的服务意识和团队协作精神。

  3.熟练掌握OFFICE软件,能在EXCEL中进行数据计算、统计、比对等处理。具有较强的信息收集处理能力,有一定的文字功底。

.具备关系数据库的基本知识,能在SQL SERVER或MY SQL平台对库、表、触发器、存储过程等进行基本处理;能对DBF数据文件进行基本处理。

5 .具备基本的计算机软硬件维护、网络设备管理能力。

  二、岗位职责

  1. 负责我校自学考试综合管理平台的日常运行管理维护。

  2. 根据工作要求,对平台数据进行统计分析及二次处理。

3. 负责计算机软硬件维护、网络设置管理。

4. 做好部门日常业务管理及其他临时性工作。

  三、工作地点和薪酬待遇

  1. 工作地点:华南师范大学石牌校区。

  2. 薪酬待遇:面议

  四、招聘程序

  1.报名

  (1)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19110日止。

  (2)报名办法:应聘者将应聘材料以纸质或电子邮件形式提交到继续教育学院办公室或电子邮箱。应聘材料应包括《继续教育学院招聘非事业编制人员登记表》、学历(学位)证书和身份证复印件(面试时需提供原件核查)、个人简历及其他相关证明资料。

  联系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中山大道西55号华南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办公室。联系人:张老师,电话:020-85211272。电子邮箱:739334162@qq.com

  2.面试

  根据应聘材料,学院招聘小组对符合条件的应聘人员进行面试,择优聘用。面试时间另行通知。

  3.聘用

  拟聘人员试用期为1个月;试用期满合格,正式聘用。

 

   附:继续教育学院非事业编制人员应聘登记表.xls

 

华南师范继续教育学院

2018年1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