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banner.jpg

 
【严正声明】关于广州市添翼教育集团假冒我校自学考试独立办班办学点进行虚假宣传办班的严正声明
发布时间:2018-12-20 14:52:57           人气:
 

 

近期接到部分社会考生举报,广州添翼教育集团假冒“华南师范大学自学考试独立办班办学点名义进行虚假招生宣传误导部分社会考生报读该机构,严重损害学校办学声誉。为维护校及广大社会考生利益,我办特声明如下:

一、华南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华南师范大学自学考试办公室是华南师范大学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办学管理机构

二、我校与广州添翼教育集团(办公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178号华师科技大楼300室)没有开展任何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助学合作,也没有授权广州添翼教育集团以华南师范大学自学考试独立办班办学点(或教学点)等名义开展自学考试助学

三、我校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校外合作教学点的设立和审批均经过严格审查和考核,自学考试校外合作教学点情况可在继续教育学院官网(http://cce.scnu.edu.cn/)上查询。(登陆官网,点击:自考办学——自考独立办班,查看)。

四、根据省考委有关文件规定: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实践性课程由主考专业建设学校负责考核,实践性课程考核成绩由广东省自学考试委员会办公室统一公布。

五、我校对社会不法招生机构通过假冒网站或虚假招生广告招收的学生不予认可,也不承担相应经济损失和法律风险。

经核查,广州添翼教育集团涉嫌冒用我校自学考试独立办班办学点名义进行虚假宣传办班(www_tianyii_com),我校将保留通过法律途径追究相关责任的权利。

社会考生如有自学考试相关业务咨询,联系华南师范大学自学考试办公室(电话 020-85211531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中山大道西55号华南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210

欢迎广大社会考生咨询监督。

 

华南师范大学自学考试办公室

                                 20181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