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banner.jpg

 
热烈祝贺我院三名研究生荣获2017—2018学年研究生先进个人荣誉奖项
发布时间:2019-01-11 11:16:14           人气:
 

    近日,华南师范大学先进个人评选结果揭晓,根据《华南师范大学研究生先进个人评选暂行办法》精神,成人教育学专业硕士研究生康慧慧、肖凡、廖紫琳同学在2017—2018学年研究生先进个人评选中荣获“优秀研究生干部”荣誉奖项,同时肖凡同学荣获“志愿服务标兵”荣誉奖项,廖紫琳同学荣获“志愿服务先进个人”荣誉奖项。

    以上同学的突出表现和良好成绩也充分证明,我院在研究生培养工作方面秉持严谨求是,勤勉务实的工作作风,在提升学生学业能力的同时,不断增强学生参与实践的能力。

    望我院研究生以本次获奖同学为榜样,在努力学习之余,广泛参与校内校外实践活动,增加实践经历,提升综合素质,不断增强综合竞争实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