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banner.jpg

 
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召开2018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01-16 08:55:51           人气:
 

 根据《关于认真开好2018年度中层以上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华师党委〔2019〕1号)要求,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于2019年1月15日召开了继续教育学院2018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主题为“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作为坚决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刘奕涛、院长邓毅等6位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工会主席黄海晏、办公室负责人张砚清、党务秘书曾德强列席会议。会议由刘奕涛主持,由曾德强记录。

 首先,刘奕涛从认真制定方案、精心组织学习、广泛征求意见、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认真准备对照检查材料等五个环节对民主生活会准备工作进行通报,并代表党政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他结合2018年是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年,是改革开放 40周年,更是广东改革开放发展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年,习近平总书记亲临广东视察指导并提出四个方面工作要求等时代背景,深入查找党政班子在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等三个方面存在的主要问题,认真分析问题产生的原因,并提出了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

 接着,刘奕涛带头,邓毅等其他班子成员以问题为导向逐一从存在的主要问题、产生问题的原因分析、今后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等四个方面作对照检查发言,按实实在在谈问题、讲不足的要求开展自我批评,其他班子成员联系工作具体事例,逐一开展相互批评。

最后,刘奕涛对会议进行了小结。他认为,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在陈文海副校长和组织部门的关心和指导下,本次民主生活会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党委文件精神,能准确把握会议主题,能结合新时代新要求,结合个人实际和工作实际,会前准备充分扎实,查摆问题全面深入,分析原因有理有据,整改措施得当有力,批评意见直面问题,开出了凝聚共识、团结奋斗、干事创业、狠抓落实的氛围和效果;他强调,明年将迎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 70 周年,是我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迈上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的关键年,本次民主生活召开之时,正值学校第十五次党代会即将胜利召开之际,全体党员领导干部要不断锤炼思想政治素质,振奋精神状态,转变工作作风,切实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和“四个服从”,勇于担当作为,把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学校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与推动学院事业发展紧密结合,把落实党建责任、“一岗双责”与落实整改相结合,为学院、学校建设发展再上新台阶做出应有的贡献。

 LI2A142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