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banner.jpg

 
我校召开2019年度继续教育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03-11 11:14:26           人气:
 

2019年3月7日,我校继续教育工作会议在继续教育学院三楼会议室召开。华南师范大学陈文海副校长、各教学学院主管继续教育的领导及相关教务工作人员、继续教育学院党政领导及有关工作人员近40人参加会议。工作会议由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刘奕涛主持。

首先继续教育学院邓毅院长对2018年度继续教育工作进行了总结,指出我校继续教育各类办学总体规模有所扩大,办学效益也随之提高。其次提出2019年我校继续教育工作思路,指出我校继续教育工作存在的主要问题并提出对策。

随后与会的领导进行深入的沟通与讨论、建言献策,教育科学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历史文化学院、文学院等主管领导就我校继续教育办学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与建议。

最后由华南师范大学陈文海副校长作会议致辞。陈校长首先肯定2018年开展的继续教育工作对我校做出的巨大贡献;其次对各教学学院提出的问题作出回应,并强调目前国家教育政策对继续教育的发展具有较好的指导作用,我校应重视继续教育的发展,做到与时俱进,主动优化专业设置,符合地方经济发展的需求,充分利用移动互联网、人工智能等技术丰富教学方法;做到守成创新,在稳步求进中开拓新思路,积极探索国际化合作,寻求多种类型的办学模式。

华南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刘奕涛书记作会议总结发言。首先祝贺会议取得了圆满成功,他指出两会期间我们要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扩大办学规模,提高办学质量,规范办学安全,加强风险防控,使我校继续教育工作再创辉煌。

9a9fbc5460d562df99cbd109205ff4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