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banner.jpg

 
学院党总支举行党建工作专题会议暨支部书记培训
发布时间:2019-03-13 15:41:56           人气: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中央、省委、学校党委决策部署及学校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提高支部书记业务能力,全面推动学院党建工作,学院党总支于3月8日举行党建工作专题会议暨支部书记培训会。学院党总支书记刘奕涛、副书记邹勇华,各支部书记、支委委员及学院党务秘书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邹勇华主持。

刘奕涛结合传达学校二级单位领导会议精神,对今年学校、学院推进党的建设要求作工作布置。会议就提升党组织的组织力、党校开班、党费收缴、民主评议党员等工作进行了专题研讨。他强调,学院党建工作要以政治建设为核心,强化政治理论学习,以学习促思想统一、促责任落实,要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并对与会人员提出“统一思想,认清形势;认真履责,落实到位;学习工作,相互促进;主动思考,大胆工作;做好表率,形成合力”等相关要求。

邹勇华按学校党委支部书记轮训计划的规定动作要求,进行支部书记业务培训。他围绕《华南师范大学二级党组织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考核实施办法(试行)》、《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等有关学校文件和党内规章制度的主要精神和要求,结合学院党建工作实际及省委巡视组的反馈意见,分析了学院支部党建工作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努力方向及相关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