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banner.jpg

 
我院顺利举办郎溪县中小学骨干教师综合素质提升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9-04-11 10:38:46           人气:
 

受安徽省郎溪县教师进修学校委托,由华南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郎溪县中小学骨干教师综合素质提升培训班”4月1日在我校顺利开班。溪县教师进修学校副校长潘广友,华南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王文芳等出席开班仪式,来自郎溪县50名骨干教师参加本次培训班学习。开班仪式由华南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培训部主任雷丹主持。

仪式上,王文芳副院长致欢迎词,对华南师大的发展情况、学科资源与培训经验作简要介绍,表示为保证整体培训质量,学院项目组精心设计方案、整合培训资源、组建专家团队,尽力为学员提供优质的培训服务同时,他希望每学员能够结合自身工作实践,用心学习和思考,主动参与,发挥骨干教师的引领和示范作用潘广友副校长作动员讲话,他指出开展郎溪县中小学骨干教师培训是有效提升教师队伍整体素质重要途径,突出强调加强学科骨干教师培训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希望学员要加倍珍惜来之不易的培训机会,以饱满的热情、高昂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学习中来,积极参与各项教学和研讨活动,努力完成培训任务,并对我院给予本次培训的重视和所做的大量组织工作表示最诚挚的感谢。

    开班典礼结束后,在李志厚教授《基于核心素养的教学改革---从有效教学到优效课堂》的专题讲座中开启了本次培训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