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banner.jpg

 
开放学院南海校区2019年学生宿舍文明评比活动
发布时间:2019-04-23 13:42:09           人气:
 

为增强我院学生的卫生意识,促进学生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营造舒适的生活环境,丰富宿舍文化内涵,增进学生团结互爱,我院学生会2019年3月26日--4月1日开展了以“创精品宿舍,品美味人生,构建文明宿舍,共享健康生活”为主题的宿舍文明评比活动。

本次宿舍文明评比活动按照开放学院学生手册宿舍管理部分相关条文规定进行评比评比共经过两轮,第一轮由学生会生活部负责评比检查,共有11间宿舍进入第二轮评比。为了更好的把优秀学生宿舍展示给更多的同学学习,树立榜样宿舍,第二轮文明宿舍评比采用微信公众号投票方式进行评选经过投票最终F座104A宿舍825票获得一等奖,G座449宿舍452宿舍分别以805票、550票获得二等奖,F座305B宿舍以 266票、G座547宿舍以91票、E座127A宿舍以51票获得三等奖。

宿舍是学生在校生活和学习的主要场所之一更是集中体现学生精神风貌的一个重要窗口,通过此次的宿舍文明评比活动,展现良好的宿舍环境,使宿舍人员在参与活动中增进了友谊,更加注重宿舍卫生纪律,同时也提高同学们的公共环境护意识,让同学们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