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banner.jpg

 
邓毅与所联系学生第二党支部党员座谈
发布时间:2019-05-23 15:59:00           人气:
 

2019年5月22日,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邓毅与所联系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座谈会,会议主题为“大学生党员如何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会上,邓毅提出,学生党员需从三个方面加强党性修养: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坚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二是加强政治学习,提高政治素养;三是以实际行动做好表率,主动传递正能量。

邓毅结合讲述身边的事例及自己的做法,引导学生党员就做好表率、如何与身边不良现象做斗争展开交流。学生党员指出,身边同学存在课上吃早餐、交头接耳、迟到、早退、旷课等不良现象;他们纷纷表示,作为党员自已首先要遵守各项纪律,树立良好形象,敢于和不良现象做斗争;他们从学生的视角,就学院如何加强管理、杜绝各种不良现象的发生提出意见建议。

邓毅强调,支部要做好党员教育,坚持教育、管理、监督、服务相结合,党员同志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为营造良好院风学习做出自己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