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banner.jpg

 
关于表彰2018-2019学年继续教育学院共青团工作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的决定
发布时间:2019-05-24 16:10:15           人气:
 

关于表彰2018-2019学年继续教育学院共青团工作

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的决定

 

各团支部:

本学年,我院在校团委和院党总支的正确引领下,突出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主线,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将思想政治引领贯穿共青团各项工作和建设的全过程各环节,积极搭建青年成长成才平台,发挥团员青年模范作用,推动共青团工作取得了新进展,涌现了一批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

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更好地展现我院基层团组织建设成果,发挥先进典型的模范作用,共青团华南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委员会决定表彰我院一批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共青团华南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委员会授予2017级学前教育1班等4个团支部“先进团支部(总支)”称号,授予何秋雨等35名同学“优秀共青团员”称号,授予刘李婕等7名同学“优秀共青团干部”称号,授予蒋莉婷等6名同学“优秀团支部书记”称号。

另,共青团华南师范大学委员会于2019428日表彰2018-2019学年华南师范大学共青团工作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其中授予我院2017级汉语言文学教育专科(石牌校区)1个团支部(总支)“五四红旗团支部(总支)”称号,2018级艺术设计本科等2个团支部“先进团支部(总支)”称号,王志滢1名同学“百名优秀共青团员”称号,殷坤鹏等20名同学“优秀共青团员”称号,钟倩雯等6名同学“优秀共青团干部”称号,谭沈明等2名同学“优秀团支部书记”称号。

希望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继续发挥示范带动作用,再接再厉,争取更大的进步!我院团组织、各团支部和广大团干部、团员青年要以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为榜样,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勇于创新创造、锤炼高尚品格,为学院事业发展,为学校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高水平师范大学,为粤港澳大湾区的建设,贡献青春力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

 

 

附件12018-2019学年华南师范大学共青团工作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名单

附件22018-2019学年华南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共青团工作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名单

 

 

                   共青团华南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委员会

                            2019524


 

附件1

2018-2019学年华南师范大学共青团工作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名单

一、五四红旗团支部(1个)

2017级汉语言文学教育专科团支部(石牌校区)

 

二、先进团支部(2个)

2018级人力资源管理本科团支部

2017级艺术设计本科团支部

 

三、百名优秀共青团员(1人)

王志滢

 

四、优秀共青团员(20人)

殷坤鹏 陈锐涛 黄浩业 林虹伶 吴林芝 刘李婕 黄术涌 罗华燕 郑碧丽 徐少聪 陈泳梅 黎思敏 陈家连 王志滢 袁茂松   殷思琪 谢淑如 陈金兰 林炜杰

 

五、优秀共青团干部(6人)

钟倩雯 欧阳英涵 何秋雨 刘小丹 吴树朝 陈可苹

 

六、优秀团支部书记(2人)

谭沈明 周绮雯



附件2

2018-2019学年华南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共青团工作先进集体和

优秀个人名单

 

一、先进团支部(4个)

2017级学前教育专科01团支部

2017级汉语言文学教育专科团支部(南海校区)

2018级会计专科团支部

2018级计算机信息管理02团支部

 

二、优秀共青团员(35人)

何秋雨 谭沈明 刘小丹 陈家连 刘婕 张晓林 林锦萍 赵晓纯 周佳怡 陈桂旭 李辉钊 林银珊 王梦迪 黄胜广 李鸿滔 伍活明 招晓泳 叶晴阳 陈珊珊 梁咏琪 谢翠仪 唐可盈 唐月怡 何惠媚 杨晴谊 黄欢 许可欣 陈柔焰 李景秀

三、优秀共青团干部(7人)

刘李婕 吴林芝 林虹伶 周绮雯 梁柱健 余晓玲

 

六、优秀团支部书记(6人)

蒋莉婷 陈叠船 梁敏珊 罗丽娟 李海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