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banner.jpg

 
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组建工作正有序推进
发布时间:2019-05-27 16:45:01           人气:
 

  近期,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和亲切关怀下,严格按学校党委《部分二级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实施方案》(下称“实施方案”)及有关工作指引的精神和要求,有序推进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组建工作。

  总支相继召开总支委员会议、班子成员会议、支部书记会议,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及学校党委实施方案、工作指引,研究制定《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组建工作实施方案》。认真做好思想动员,布置各支部认真组织党员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等有关规章制度,确保全体党员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明确任务掌握基本政策和组织原则,以对事业、对组织、对同志高度负责的态度做好工作,正确行使民主权利,为总支组建工作奠定良好的思想基础。目前,总支已按组织程序上报实施方案、工作总结等相关材料。

    5月28日上午10:00,学校党委组织部有关同志将到我院主持召开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组建总结评议大会。

    按照组织程序,总支将认真组织支部开展民主推荐,研究委员候选人预备人名单并做好组织考察,认真配合党委组织部做好选举工作,确保组建工作顺利完成,选好符合学院学校发展需要的总支班子,为学院事业发展,为学校建设中国特色世界高水平师范大学提供组织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