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banner.jpg

 
我院党总支组建总结评议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9-05-28 19:31:07           人气:
 

  5月28日上午,按照学校党委统一部署,学校党委组织部陈殿青副部长带领工作组到我院开展党总支组建相关工作,在301会议室召开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工作总结评议大会。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刘奕涛、院长邓毅、党总支副书记邹勇华等全体党政班子成员及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大会由陈殿青主持。

    陈殿青对总支组建工作作说明并提出纪律要求,他强调总支组建是学院建设发展的一件大事,必须严格按照中央纪委、中央组织部《关于加强换届风气监督的通知》的 “九个严禁、九个一律”纪律要求,以铁的纪律保证组建工作风清气正。

    刘奕涛代表总支做工作总结。他从“党的领导显著加强”、“党的建设效果显著”、“风险防控措施得力”、“办学规模稳中有升”、“社会效益不断提高”等方面,对党的十九大以来继续教育学院党建工作和事业发展进行了全面回顾。他指出,党的十九大以来的时期,是学院党建工作全面提升、党的领导显著加强的时期,是学院综合改革不断深化、各项事业稳步发展的时期,是学院各类办学日益规范、社会影响不断扩大的时期,而取得以上成绩的根本原因,在于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坚定办学方向,始终坚持服务大局、努力把握机遇,始终坚持综合改革、夯实发展基础,始终坚持群众路线、凝聚集体力量。他表示,在看到成绩的同时,也清醒地看到存在的差距,主要包括党组织的组织力有待提升、干事创业精神有待提振、改革发展瓶颈有待突破、人才培养质量有待提高、制度机制建设有待完善。展望未来,刘奕涛认为,学校已经踏上扎根中国大地、矢志教师教育、追求世界一流、奋力建设中国特色世界高水平师范大学的新的历史征程,新一届总支班子必须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立足新时代、谋划新发展,要从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大力加强基层组织建设、持续强化党风廉政建设、纵深推进群团组织工作、全力服务立德树人根本等方面下功夫,大力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开创党建工作新局面,为学院事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方向引领和政治保障,为学校建设中国特色世界高水平师范大学贡献新力量。

    刘奕涛、邹勇华分别向大会述职述廉后,会议对总支工作及刘奕涛、邹勇华个人进行了民主测评。

  最后,陈殿青充分肯定了总支班子任命以来取得的成绩,他认为,总支班子为学院事业发展提供了正确的方向引领和有力的组织保障,使学院办学在近年继续教育相关政策收缩、办学资源收紧的形势下,仍保持规模稳中有升、社会效益显著。他强调,全体党员要继续以高度负责的态度,配合组织按照相关程序推进总支组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