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banner.jpg

 
开放学院南海校区第二届公共课知识竞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9-06-05 15:04:09           人气:
 

529日晚19时,由开放学院助学会南海校区分会承办的第二届公共课知识竞赛决赛在图书馆小型电影院举行。开放学院南海校区管委会副主任左功梅、学院学生部副主任刘苑、团学助指导老师陆志豪及相关辅导员出席了比赛。

共有5支队伍15名队员参加决赛的角逐。决赛采用专业题和风险题轮答积分模式,以总积分高者胜出。经过多轮的比拼后,2018级学前教育本科周盼盼队以最高的分数获得冠军。2018级学前教育本科卢婕队获得亚军,2018级汉语言文学本科李华明队获得季军。

选手们在回答专业问题上都能脱口而出,突出表现了选手们熟练地掌握专业知识;各式各样的风险题也没难住参赛队伍,充分展现了他们丰厚的知识底蕴。值得一提的是,在与观众互动环节中,观众回答正确送上一份小礼品,此环节更是把活动气氛推向了高潮,台上台下都积极踊跃的参与到活动中来。

选手们在比赛过程中展现的知识底蕴及比赛激烈竞争的氛围,让选手及观赛学生深刻体会到学习知识的奥妙与乐趣,有效地激发了学生的学习热情。

 

撰稿人:聂逸康    审稿人:陆志豪

 图片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