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banner.jpg

 
我院第九期党校学员开展饭堂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19-06-05 15:08:37           人气:
 

5月20日至5月29日,我院总支党校第九期学习班102名学员积极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宗旨,自行组织在南海校区饭堂开展了为期十天的志愿服务。每位学员分别分两个时段在熹园一、二楼的中餐、晚餐期间进行3个小时的志愿服务。

本次志愿服务活动主要是帮助饭堂工作人员整理餐具,收拾饭堂卫生。活动开始,小组组长向志愿者们分配各自任务,随后志愿者们各自到岗开始工作。服务过程中,志愿者们撸起袖子,积极投入志愿服务工作中。擦桌子的志愿者不停的在饭堂走动检查,学生吃完离席后,他们便立马清理,保证用餐环境清洁;整理餐具的志愿者面带笑容,一一接过老师同学们使用过的餐具,清理剩余饭菜,摆好餐具。虽然活动时间较长,但是志愿者们依然认真负责,一丝不苟,不嫌脏,不怕累,努力完成服务工作。

参与志愿者服务的学员们纷纷表示,通过饭堂志愿服务,自己更深地感受到劳动的乐趣和团队的力量,对奉献精神以及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有更深刻的理解,今后将以更多的实际行动弘扬正能量,为美好校园的建设献出一份力量。 

图片3.jpg图片4.jpg图片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