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banner.jpg

 
我院拟举办首期“积极心理学园长专题班”面授课程
发布时间:2019-09-09 15:43:03           人气:
 

积极心理学是一门幸福的科学,风靡全球的哈佛幸福课是积极心理学的杰出代表课程。

为推动积极心理学在幼教领域的推广和应用,提升幼教行业的幸福指数,提供积极心理学专业性和实践性培训,推广积极心理学在幼儿园的应用模式以及落地的工具、方法,在瞬息多变的时代,助力园长重新认知与建构积极的自我与关系,以积极情绪与投入活出生命的精彩、生活的和谐、工作效能,实现幼儿园的创新发展。

该项目特邀华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应用心理学系主任、教授、博士生导师田丽丽老师,清华大学幸福幼教实验室副主任、北京欣乐土教育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创始人、幸福幼教流派发起人杨瑛老师,清华大学积极心理学研究中心积极教育副主任汪薇老师,作为主讲老师。

本期学习营将于2019年9月27-30日在华南师范大学开班,咨询热线:020-8521130318911722828(微信同号),欢迎大家踊跃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