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banner.jpg

 
我院顺利举办广州市司法局专兼职教师教学能力提升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9-09-23 17:15:54           人气:
 

2019年9月16日至20日,继续教育学院顺利举办了“广州市司法局专兼职教师教学能力提升培训班”。本次培训是受广州市司法局委托,针对一线民警作为专兼职教师教育素质提升需求,由我院负责组织承办的,来自广州市司法局的60名民警参加了培训。广州市司法局副局长谭祥平、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詹向阳,以及广州市司法局戒毒教育生产处处长刘文争、副处长何镜明出席了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我院培训发展部部长雷丹主持。

开班仪式上,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詹向阳代表学院致辞,向学员们介绍了华南师范大学的学科优势和继续教育学院的办学特色,对本次项目的培训目标、课程设置、专家团队及教学管理服务等方面进行说明,表示我院将尽力为学员们提供优质的培训服务。随后,广州市司法局副局长谭祥平作动员讲话,强调了本次培训的重要意义,希望大家能珍惜学习机会,严守纪律,理解教育教学新方法,积极思考,学以致用。

此次培训为期5天,培训课程以提升教师专业素养为核心,共安排了6次专题讲座和2次实操演练,内容涵盖了政治理论、教育理论与方法、现代教育信息技术、教师心理等方面。培训班还专门设置了经验交流和课程分享等特色环节,广州市司法局结合工作特点,组织学员进行了课堂化教学工作经验介绍及公开示范课等。

培训期间,全体学员态度端正、勤于思考、积极参与、踊跃发言,与专家们、教育同行们开展广泛而深入的交流学习,从培训过程和学习成效看,都达到了预期效果。本次培训专业性强、师资团队要求高、培训形式多样化,我院在培训组织与管理方面做出了有效努力,保证了培训质量,获得了学员们的一致好评。



开班仪式

 

蒋积伟教授授课

 

扈中平教授授课

 

马林副教授授课

 

赖国雄老师授课

 

陈启山博士授课

 

刘学兰教授授课

 

况珊芸教授授课

 

 学员分享(一)


学员分享(二)

 

学员课堂化教学工作经验介绍及公开示范课


为学员颁发结业证书

 

培训班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