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banner.jpg

 
我院在2019年学校田径运动会上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9-12-02 16:32:30           人气:
 

2019年11月22日至23日,我校一年一度的校园田径运动会在石牌校区落下帷幕。本届运动会共有29个学院代表队参加,其中我院共有72名运动员参赛。

本次校运会以“顽强拼搏展风采,砥砺奋进新时代” 为主题,全体运动员以饱满的精神风貌迎接各项比赛,赛场上可谓高手云集,但我院运动员毫不畏惧、顶住压力,坚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以昂扬的斗志、顽强的拼搏精神投入到每一项竞技比赛中,展现了开院风采,超越了自我,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并获得了个人奖项奖6项。在开幕式和运动会上的良好表现,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我院在本次运动会中获得了“体育道德风尚奖”和“最具人气学院方阵奖”第一名荣誉称号。

闭幕式上,阵容整齐,精神饱满,尽显我院体育竞赛精神与实力,我们相信,我院学子们一定会发扬在运动场上顽强拼搏的精神,不断提高自身素养以及综合素质,克服前进道路上的困难,披荆斩棘继续前进,在更广阔的空间中共同谱写属于自己的新乐章,一起演绎华师学子独特的品质,展现拼搏永不放弃的精神!这就是华师精神!

附:获奖名单

个人项目

2018级行政管理专业陈雅婷同学荣获女子开放组跳远第三名及女子开放组三级跳远第一名;

2019级汉语言文学专业周梅清同学荣获女子开放组跳远第八名;

2019级行视觉传达设计专业同学忻迪荣获男子开放组100米第二名;

2019级行政管理专业张伟彬同学荣获男子开放组实心球第五名;

2019级行政管理专业付江通同学荣获男子开放组获铅球第七名;

团体项目

在田径运动会中荣获“体育道德风尚奖”;

    在田径运动会中荣获“最具人气方阵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