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banner.jpg

 
华南师范大学开放学院南海校区第二十届“新生杯”篮球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9-12-05 17:16:00           人气:
 

12月3我院二十“新生杯”篮球赛决赛暨颁奖仪式在南海校区体育馆前篮球场顺利举行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邹勇华、学院学工办刘苑老师、学院学生工作室主任刘欢欢、2018级级长潘越、2019级级长何静出席了本次颁奖典礼。本次活动杨薪立张新宇主持。

在决赛比赛过程中,双方选手全神贯注地投入到激烈的“对战”中,每个队员默契的跑位、精妙的传球、完美的配合和精彩地上篮时刻都在上演,场外的观众也为球员加油呐喊助威,仿佛自己也参与其中,球员们用激情与球技点燃了现场的气氛,比赛中他们合理地应用战术,密切的团队配合,坚持不懈的努力与顽强的拼搏的精神,诠释了此次比赛的主题。

篮球赛是“激情篮球场,青春梦飞扬”为主题,共有22支队伍报名参加比赛(其中男子5v5共有16队伍趣味混合3v3共有6支队伍此次比赛新增了3v3趣味混合比赛方式,让比赛增加了不少亮点。在篮球赛激烈进行的同时,学生会还进行了线上的“最佳人气队伍”投票,最终2019级商务英语专科获得了“最佳人气队伍”荣誉称号

本届篮球赛的成功举办,不仅向全校师生展示了开放学院学子拼搏进取的青春风采,培养了同学的集体荣誉感,同时也增进了同学之间的凝聚力,增进了各专业之间的友谊,充分的展现了开院同学热情、友善、敢于进取的精神风貌。

 

附:新生杯篮球赛获奖队伍及名单:

最佳人气队伍:2019级商务英语专科

男子组5V5冠军:2018人力资源管理本科

男子组5V5亚军2018动漫设计专科

男子组5V5季军2018行政管理专科

趣味混合3V3冠军:2018级行政学前动漫连队

趣味混合3V3亚军2019学前教育专科

趣味混合3V3季军2019级会计专科

优秀表演奖:学生会舞蹈队、艺术团舞蹈队、街舞社舞蹈队

先进个人奖共13位同学:李达锋、聂逸康、彭涛、张明、陈炜泰、曾颖斌、吴浩辉、卢致安、邓人凡陈鑫洲、黄鹏、陈立鑫、谢幸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