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banner.jpg

 
龙岩市高中学校校长高级研修班在我校举办
发布时间:2019-12-10 08:59:34           人气:
 

丹桂飘香、木棉盛开。11月11日至15日,龙岩市高中学校校长高级研修班在我校继续教育学院顺利举办。龙岩市教育科学研究院原院长罗养贤、华南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詹向阳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开班仪式由继续教育学院培训发展部部长雷丹主持,来自龙岩市的中学校长共60人参加了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上,詹向阳副院长介绍了华南师范大学的学科优势和继续教育学院的办学特色,对本次项目的课程设置、师资选聘、专家团队及教学管理服务等方面进行说明,表示我院将尽力为学员们提供优质的培训服务。罗养贤院长作动员讲话,强调了本次培训的重要意义,嘱托校长要持有空杯心态,通过本次培训收获新知识,受到新启发。

本次研修班集中培训为期五天,围绕现代办学理念、教师专业素养、学校文化建设、学校优质发展与教学改革、高中新课改探索、校本研修新模式、校长心理健康等研究主题,通过专题讲座、世界咖啡等形式开展学习。此外,为借鉴广州市特色学校办学经验和提升校本特色课程建设水平,本次培训班特安排学员参访了广东仲元中学和广州市第一一三中学。

研修班的学员普遍反映,本次培训时间虽然比较短,但内容充实,层次高、针对性强,表示要将这次学习培训中学到的知识应用到实际工作中去,进一步创新工作方法,加快龙岩市教育强市建设的步伐,推动龙岩市教育不断向前发展。

开班仪式


李志厚教授授课


梁永丰副研究员授课


程印贵校长授课


裘志坚校长授课


扈中平教授授课


严运华副校长授课


黄斌副校长授课



头脑风暴


参访学校



培训班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