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banner.jpg

 
我院党总支组织教工党员赴揭西开展革命传统教育
发布时间:2019-12-20 13:43:01           人气: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和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12月17日至18日,我院党总支书记刘奕涛、院长邓毅带领学院教工党员一行18人赴揭西县大北山革命纪念馆、知青楼、火炬村等红色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通过现场瞻仰、听讲解、看文物资料等方式,了解大北山各个历史时期的革命斗争史及革命斗争主要领导人林美南、古大存、曾广、刘向东、陈彬、曾冰等人的英勇事迹,以及20世纪60年代到70年代先后共有五批138名知青在大北山林场劳动并引进种植“知青茶”等感人故事,并参观了火炬村潮汕人民抗征队司令部旧址。

党员们纷纷表示,参加本次革命传统教育过程深受教育,加深了对党史、革命史的了解,思想政治受到洗礼,工作动力得到增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进一步提高历史责任感,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学院各项事业发展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