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banner.jpg

 
开放学院领导开展委考巡考工作
发布时间:2020-01-12 09:01:25           人气:
 

为进一步加强期末考试组织管理和考风考纪建设工作,1月10日,继续教育学院院长聂瑞华教授、刘奕涛书记、邹勇华副书记、梁晓庆副院长、詹向阳副院长、黄海晏教学督导等一行10人来到开放学院南海校区,深入开放学院期末委考考试现场进行巡视。

巡考过程中,学院领导针对考场布置、试卷管理、监考老师履职、考场纪律等情况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和指导。聂瑞华院长强调工作人员要扎实做好考务工作,为学生营造一个良好的诚信考试环境,确保考试工作的顺利进行。

从巡视情况来看,本次考试组织规范、准备充分、运行平稳,同学们备考、参考的状态良好,考务人员工作认真负责,反映了我院长期以来重视教学、关注学生、严谨求实、精益求精的一贯作风,在为本学期的教学工作画圆满句号的同时,也为下一学期的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图片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