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banner.jpg

 
继续教育学院召开自学考试社会助学(独立办班)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03-17 10:56:55           人气:
 

    3月16日上午,我校自学考试社会助学(独立办班)工作会议在继续教育学院三楼会议室召开。疫情防控特殊时期,本着“工作不停步、人员少聚集”的宗旨,会议采取了现场会议+视频交流”的创新形式,参加现场会议的包括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胡中锋院长、外国语言文化学院许奕锋书记、教育信息技术学院叶欣书记、经济与管理学院蒋峦副院长、纪志明主任、教育科学学院施雨丹副院长、心理学院刘学兰副院长、文学院王立涛主任、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葛永林主任、美术学院林勇娟老师、继续教育学院院长聂瑞华教授、副院长梁晓庆和自考部部长余玲玲,参加视频交流的包括今年首次申请合作办学的11个助学机构负责人。会议由继续教育学院院长聂瑞华教授主持。

图1:现场会议.jpg

图1:会议现场


会上,聂瑞华首先对我校自学考试独立办班总体情况做了简要通报,其次就目前办学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工作建议和要求。他强调,自学考试办学是学校继续教育发展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学校和各学院发展的重要支撑,希望各学院高度重视,总结经验,弥补不足,在规范办学的前提下大力开拓、积极创新,同时要加强对校外教学点的沟通联络和指导监督,共同将我校独立办班办学事业做强、做大。

会上,各教学学院的主管领导就如何抓好教学环节、深挖合作资源、以及如何促进规模、质量、效益的协调发展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并先后介绍了首次申请合作的助学机构概况。

    随后,会议进入新增助学机构考察咨询阶段。现场的与会代表与各助学机构负责人通过微信视频连线,就助学机构的办学资质、办学经验、教学场地、师资队伍、生源组织等情况进行咨询交流,并形成综合考察意见,取得了良好的沟通效果。

图2:视频交流.jpg

图2:视频交流


图3:视频交流.jpg

图3:视频交流

会议最后,我院强调了疫情防控时期网上教学安排的监督落实事宜,并希望在下来的工作过程中,继续加强沟通、做好服务、保证质量,让我校的独立办班合作办学能健康、有序地发展壮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