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banner.jpg

 
关于表彰我院2019-2020学年五四评优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的决定
发布时间:2020-05-09 10:11:05           人气:
 

2019年,我院团委在校团委和院党总支的正确领导下,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扣青年思想政治引领,助力学校人才培养工作,积极搭建青年成长成才平台,发挥团员青年模范作用,推动共青团工作取得了新进展,我院涌现了一批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

为树立典型,表彰先进,根据学校团委《关于做好2019-2020学年华南师范大学共青团工作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申报工作的通知》精神,经相关程序,共青团华南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委员会决定授予2018级汉语言文学专科班等4个团支部“优秀团支部”称号,授予陈柔焰等24名同学“优秀共青团员”称号,授予黄昭梓等6名同学“优秀共青团干部”称号,授予梁敏珊同学“优秀团支部书记”称号。

希望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继续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再接再厉,争取更大的进步!我院团组织、各团支部和广大团干部、团员青年要以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为榜样,坚定理想信念、增强担当意识、练就过硬本领、勇于创新创造、锤炼品德修为,自觉听党话跟党走,为学院事业发展,为助力学校教师教育优势突出的创新型高水平大学建设,助力广东实现“四个走在全国前列”、当好“两个重要窗口”,助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

继续教育学院团委

2020年5月6日

附件

2019-2020学年华南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共青团工作先进集体

和优秀个人名单

一、优秀团支部(4个)

2018级汉语言文学专科班支部委员会

2018级英语本科班支部委员会

2019级学前教育1班专科班支部委员会

2019级汉语言文学专科01班支部委员会

二、优秀共青团员(24人)

陈柔焰 李景秀 王淑娜 方玉娥 王振颂   叶晴阳   李铭聪

欧瑞祥 江巧茹 李豪婷 余晓玲 许泽敏 陈芷珊 刘李婕 刘小丹 谢玮君

梁淑华 潘雨露 赖明星 唐可盈 吕生龙  

三、优秀共青团干部(6人) 

黄昭梓 许可欣 林银珊 梁柱健 吴树朝 黄锐鸿

四、优秀团支部书记(1人)

梁敏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