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banner.jpg

 
开放学院南海校区工作会议——校园安全和毕业生返校准备工作
发布时间:2020-06-03 17:20:14           人气:
 

为贯彻落实学校关于疫情防控和校园安全稳定的相关要求,确保开放学院学生返校工作顺利进行,6月1日上午,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刘奕涛、院长聂瑞华带队赴南海校区召开了开放学院南海校区工作会议。会议在南海校区行政楼317举行,参加会议的有中教未来国际教育科技(北京)有限公司副总裁唐可,开放学院驻南海校区负责人黄海晏、张宝水,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及全体辅导员和教务员约28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刘奕涛书记主持。

会上,刘奕涛书记就全国“两会”期间保持校园安全稳定,向参会人员表示感谢,对当前疫情防控常态化和迎接学生返校作了布置,要求开放学院南海校区工作人员:一要加强思想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二要加强校园安全的管控,防止聚集和群体事件发生;三要继续做好疫情防控不松懈,疫情防控特殊时期应继续担当作为,明确服务意识,细致规划、全力保障毕业生返校工作。四要保障各专业学生学习不停滞,保证学习质量。

梁晓庆副院长介绍了本学期利用网络进行教学的整体情况及本学期末网络考试的工作安排;邹勇华副书记要求工作人员做好毕业生返校前的各项准备工作,简化办事流程,确保学生安全。

最后,聂瑞华院长强调,尽管今年疫情防控给各项工作开展带来了巨大困难,但我们各部门、各单位都要迎难而上,在学校党委统一领导下,积极有效地做好各项工作。一是要树立高度责任担当意识。面对当前工作中的困难,要保持良好的心态,一起共克时艰战胜困难。二是要认真做好日常教学管理服务。要加强对线上教学的质量监控,将线上教学中存在的问题及时反馈给相关单位,为学生提供优质的线上课程教学服务。三是要及时做好学生思想疏导工作。要把思想工作往前做, 各部门有关人员和辅导员对学生存在的疑难困惑要及时疏导。四是要精心做好学生返校准备。要制定更加细致的工作方案,对学生返校工作重点和难点问题进行逐一排查落实,确保整个工作稳妥有序。

图片1.jpg

图片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