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banner.jpg

 
关于公布开放学院2020级新生第一学期开设课程和使用教材信息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8-01 15:41:46           人气:
 

2020级新生:

2018年7月起,我院学生都是自行购教学用书。为保证学院2020级学生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现将2020级新生第一学期开设课程和使用教材信息通知如下:

1.2020级各专业第一学期开设课程和使用教材信息见附件;

2.学生自行到京东网、当当网、天猫、淘宝网、实体书店购买教材,如考生通过多种途径仍购买不到教材,入学后请向辅导员反映,学院根据实际情况再进行协调和跟进。

 

附件1:开放学院(石牌校区)2020级第一学期各专业开设课程和使用教材信息.xlsx

附件2:开放学院(南海校区)2020级第一学期各专业开设课程和使用教材信息.xlsx

 

华南师范大学开放学院

二〇二〇年七月三十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