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banner.jpg

 
继续教育学院2020年院聘非事业编制应聘人员资格初审结果及笔试安排通知
发布时间:2020-08-24 20:23:11           人气:
 

    根据继续教育学院《关于招聘非事业编制院聘工作人员的公告》,我单位2020年公开招聘非事业编制院聘工作人员7名,报名时间为7月30日至8月20日。现将应聘人员资格初审结果及笔试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资格初审结果

截至8月20日24:00,共收到45人的报名资料,资格初审情况见附件一。

如对上述初审结果有异议者,请于本通知发布之日起三日内提出,由我院进行资格复核并将复核结果告知异议提出者。逾期未提出异议的,视为没有异议。

二、笔试事宜

(一)笔试人员范围:通过资格初审的人员

(二) 笔试时间:2020年8月29日(星期六)上午10:00-11:30 .

(三)笔试地点: 广州市天河区中山大道西55号华南师范大学石牌校区继续教育学院办公楼102教室(南区体育场东侧)

(四)考试注意事项

 1.应试人员携带身份证、有效期内的健康码、手机行程码,经考场门岗保卫人员查验无误后,方可进入考场区。

 2.应试人员应提前到达考场熟悉环境,开考前 20分钟,可凭身份证进入考场,对号入座。未带身份证者,一律不得入场。考试开始30分钟后,迟到的应试人员不得入场。

 3.考试要求用钢笔或签字笔书写,应试人员须自带黑色字迹的钢笔或签字笔等文具。

 4.请尽量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到校参加考试,以免个人车辆在入校匝道受学校保安阻拦,影响考试。

(五)成绩查询

 笔试结束后三日内在华南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网页公布进入面试人员名单,查询网址为:http://cce.scnu.edu.cn/

 

继续教育学院

20208月24日

附件一.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