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banner.jpg

 
继续教育学院召开2020年新学期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09-18 09:51:00           人气:
 

    2020年9月10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在学院办公楼301会议室召开了新学期的工作会议,会议由聂瑞华院长主持、学院全体教工出席。会议上刘奕涛书记和聂瑞华院长分别传达了学校党委“2020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的通知和“学校2020年战略研讨会” 的精神,通报了学院在暑期开展的相关工作,布置了学院各部门在新学期需要完成的重点任务。

    刘奕涛书记在会议上首先发言,他传达了学校“2020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动员暨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会议的精神,提出要以“严守政治纪律,践行‘两个维护’”为主题,以党员领导干部为重点,面向全院党员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活动;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希望全体教工党员以大局为重、积极配合,制定好学习计划,通过纪律教育学习,提高认识、排查风险、筑牢防线。刘奕涛书记同时向全体教工通报了暑期学院党务、毕业生离校、学生宿舍搬迁、公共设施改造、新员工招聘考核和面试等相关工作的开展情况。

    聂瑞华院长接着传达了学校“2020年战略研讨会”的会议精神,要求全体教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工作的重要论述和全国教育大会的精神,聚焦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科学谋划未来发展,担当作为、真抓实干,为奋力推进创新型高水平大学建设贡献力量。聂瑞华院长希望学院全体教工,要自觉践行“两个维护”、“四个自信”,以更积极的姿态投入到新的学期:

    一、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工作、完成好各项任务;

    二、认真做好2020年开放学院的迎新工作;

    三、做好2020年成人高考招生考试的报名工作;

    四、积极推进学院教学管理信息化建设的工作;

    五、按计划稳步推进、落实好自考与相沟通签订协议的工作。

    六、做好新一届成教自考教育督导组的组建工作。

    会议最后一项议程是:聂瑞华院长公布2019年度考核的结果,刘奕涛书记、聂瑞华院长分别为评为学院优秀的教工颁发荣誉证书并一同合影留念。

 

 

继续教育学院

2020 年9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