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banner.jpg

 
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召开纪律教育学习月理论中心组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0-09-21 11:58:00           人气: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根据《关于开展2020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的意见》(华师党委〔2020〕36号)精神,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于9月16日上午在学院301会议室召开党总支理论中心组专题学习扩大会。党总支理论中心组全体成员、学院各部(办)负责人参加了学习,学院党总支书记刘奕涛主持会议。

刘奕涛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和<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为题作专题报告。他重点介绍《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形成基础、形成过程和主要内容。他强调,总支正为党员人手一本购买原著,全体党员要认真读原文、悟原理。他结合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的通知精神,带领会议人员重点学习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原则、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内容及对领导班子的相关要求,并结合《规定》对普通党员如何配合党组织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提出相关要求。

刘奕涛还结合分析了国家、省、学校、学院在新时代新形势下面临的机遇与挑战,号召理论中心组成员和部门负责人,要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利用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的契机,强化学习和行动的自觉,使自己思想上再受洗礼,工作上再添动力,履职上更显担当,为学校、学院的事业发展共同努力!

9月初,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制定了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计划,在班子成员、支部书记、全体党员等不同层面分别进行传达学习、思想动员和工作部署。目前,学院纪律教育学习月相关活动正有序推进。



撰稿人:邹勇华

审稿人:刘奕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