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banner.jpg

 
关于预备党员转正的公示
发布时间:2020-10-09 11:18:00           人气:
 

学生第一党支部预备党员林树煜同志20209月23日预备期满,经其本人递交书面转正申请,支部大会讨论决定,同意其按期转正,现进行公示。林树煜同志相关情况:

林树煜,男,22岁,本科,现为开放学院2020级英语本科学生,2019年9月23日被吸收为中共预备党员。该同志在预备期内能时刻按照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思想上始终与党中央保持一致,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积极参加支部组织的学习教育,不断加强自身的综合素养。在学生会工作期间认真负责、勤学苦干,主动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不计个人得失,获得了老师和同学的一致好评。

公示期为2020年10月9日至16日,共七天。欢迎广大老师、同学予以监督评议。如有不同意见,需本着实事求是,认真负责的态度,请在公示期内向学生第一党支部如实反映。

联系人:陆志豪,联系电话:0757--86687635,

联系地址:行政楼409办公室

 

继续教育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

       2020年10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