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banner.jpg

 
关于预备党员转正的公示
发布时间:2020-10-09 11:19:00           人气:
 

学生第一党支部预备党员郭莹同志20209月23日预备期满,经其本人递交书面转正申请,支部大会讨论决定,同意其按期转正,现进行公示。郭莹同志相关情况:

郭莹,女,21岁,现为开放学院2019级人力资源管理本科学生,2019年9月23日被吸收为中共预备党员。该同志在预备期内能时刻按照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思想上始终与党中央保持一致,积极主动参加组织生活,按时交纳党费,认真履行党员义务。在团委工作期间认真负责、勤学苦干,出色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不计个人得失,不断提升个人综合能力,主动做好带头作用。

公示期为2020年10月9日至16日,共七天。欢迎广大老师、同学予以监督评议。如有不同意见,需本着实事求是,认真负责的态度,请在公示期内向学生第二党支部如实反映。

 

联系人:刘苑  联系电话:0757--86687635

联系地址:行政楼409办公室

 

继续教育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

           2020年10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