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banner.jpg

 
开放学院2020级新生自考经验交流分享会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0-12-03 11:34:00           人气:
 

1028日至114日,由开放学院助学会承办的2020年新生自考经验交流分享会在南海校区电影院顺利举行。本次交流会共分4个专场,助学会指导老师陆志豪以及开放学院(南海校区)2020级全体辅导员出席交流会,苏炜丹、黄昭梓、李豪婷、陈莹、李凯、黎宝婷、李嫒红、黄欢等8名品学兼优的学生代表担任交流会主讲人。

在交流会期间,主讲人分别从自考的优势、学习方法、考试模式及报考流程、成绩查询方法、补考和过程性考核等方面进行详细讲解,并就如何做好时间管理、学习计划、报考计划,提高学习效率和应试技巧等问题分享了经验和心得。在提问环节中,新生积极提问主讲人细心解答,并向大家推荐了一些比较实用的辅导教材和学习类的APP。他们勉励新生要树立信心,合理安排时间,积极探索适合自己的学习方法,认真学习,积极报考、备考,同时建议新生踊跃参加学校组织的各项活动,全面提升综合素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