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banner.jpg

 
继续教育学院支部换届选举工作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2020-12-04 11:41:05           人气:
 

    11月份以来,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严格按学校组织部《关于开展党支部设置和按期换届情况摸底调研工作的通知》及有关工作指引的精神和要求,有序推进并圆满完成了学院4个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

  党总支相继召开总支委员会议、支部书记会议,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关于党的基层组织任期的意见》、《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及学校组织部的工作指引,研究制定《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实施方案》;认真做好思想动员,布置各支部认真组织党员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等有关规章制度,确保全体党员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明确任务,掌握基本政策和组织原则,以对事业、对组织、对同志高度负责的态度做好支部换届工作,正确行使民主权利,为支部换届工作奠定良好的思想基础。

各党支部严格按照组织部《通知》精神和党总支工作要求,召开支部大会进行思想动员,认真总结工作,并按相关选举程序,顺利产生了新一届支委委员和支部书记。经总支委员会议研究,同意支部报告的选举结果及分工情况:教工一支部邱微静任书记、曾德强任组织委员、张砚清任宣传委员;教工二支部邓素娟任书记、柳又菁任组织委员、柯东梅任宣传委员;学生一支部陆志豪任书记;学生二支部刘苑任书记。

党总支要求各党支部新一届支委必须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立足新时代、谋划新发展,要从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大力加强支部建设、为学院事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方向引领和政治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