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banner.jpg

 
华南师范大学开放学院(石牌校区)2020年“讲四史、守初心、担使命”主题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2020-12-30 12:29:29           人气:
 

12月24日,华南师范大学开放学院(石牌校区)2020年“讲四史、守初心、担使命”主题演讲比赛决赛暨颁奖典礼在学院312室举行。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邹勇华、学院副院长梁晓庆、学院学工办石牌校区负责人林伟雄、石牌校区学生工作室负责人邓永尚、辅导员朱民杰、石牌校区团总支书记朱佳茵同学出席活动并担任评委。

经过初赛、复赛层层选拔,共12名同学脱颖而出。比赛随着主持人的开场拉开了序幕,选手们展现出积极昂扬的精神风貌。在赛场上,他们用生动感人的事例、声情并茂的演讲,带领大家回顾我们党在革命、建设、改革时期涌现出为党和人民事业勇于牺牲、甘于奉献的先进事迹。

经过两个小时精彩角逐,由2020级刘敬启同学获得本届演讲比赛特等奖;获得一等奖是2020级郑佳琪、李家怡、李京晔;获得二等奖是2020级温庭轩、江仲伟、郑璐瑶、梁嘉颖;获得三等奖是2020级郑家俊、韦鑫源、连道轩;郑佳琪、李京晔获得“最佳台风奖”、刘敬启获得“最佳内容奖”、练道轩获得“最佳人气奖”、温庭轩获得“最佳口才奖”。比赛也随着颁奖典礼的进行圆满结束。图片1.jpg图片2.jpg图片3.jpg图片4.jpg图片5.jpg图片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