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banner.jpg

 
我院在2020年校园舞蹈大赛中荣获三等奖
发布时间:2020-12-31 16:46:14           人气:
 

2020年12月10日19点整,由共青团华南师范大学委员会举办的校园舞蹈比赛(南海校区)在体育馆圆满落下帷幕。本次活动以“青春舞动风华”主题共有吸引6个学院的代表队参。我院12名同学为代表参加了比赛

“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 从接到这个活动,到开赛只有不到二十天的时间,她们克服种种困难,利用自己的课余时间紧锣密鼓排练,不辞辛劳她们在队形动作都认真练习,绝不放过任何一个细节,争取把每一个动作做到最好,把最完美的姿态带给同学们。这也充分展现出我院当代大学生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本次比赛中我院舞蹈队第二个上场演出,在舞台上,她们统一的唐朝妆容、服装轻盈的舞姿婀娜多姿、秀逸韵致的舞姿将大唐盛世的传统文化形象完美的呈现在舞台上,让观众在欣赏“鬓云欲度香腮雪,衣香袂影是盛唐”的别样丰腴身韵审美风姿的同时,感受中华厚重的历史和文化每一份付出都有相应的回报,最后我院以《唐宫夜宴》荣获三等奖。

本次舞蹈大赛给我院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的平台,让同学们进一步感受到大学校园浓厚的文化氛围。同时丰富了我院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促进了各学院各专业之间的交流,提高了同学们集体荣誉感。

图片1.jpg

图片2.jpg

图片3.jpg

图片4.jpg

图片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