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banner.jpg

 
新生自考经验交流分享会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0-12-31 16:53:08           人气:
 

在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我院学生工作紧跟学校关于疫情防控相关要求,有序开展学生活动。于1028日至114日,由我院助学会承办的2020年新生交流分享会在南海校区电影院顺利举行。助学会指导老师陆志豪以及开放学院(南海校区)2020级全体师生出席本次交流会。

本次新生交流会旨在让2020级新生更清晰的了解自学考试,把握自考政策,明确考试方向,减轻学习压力,增强新生备考的信心。大会邀请了苏炜丹、黄昭梓、李豪婷、陈莹、李凯、黎宝婷、李嫒红、黄欢等8名品学兼优的学生代表担任交流会主讲人。在交流会期间,主讲人分别从自考的优势、学习方法、考试模式及报考流程、成绩查询方法、补考和过程性考核等方面进行详细讲解。他们根据自己的学习经验和心得体会建议同学们规划好学习工作的时间,做好学习计划和报考计划,以更短的时间通过专业课程学习。另外在提问环节中,新生积极提问主讲人细心解答,并向大家推荐了一些比较实用的辅导教材和学习类的APP。他们勉励新生合理安排学习时间,积极探索适合自己的学习方法,努力学习,积极备考。

本次交流会到此圆满结束,希望这次自考交流会能帮助到2020级的新生重新找好定位,进一步把握好自考相关政策制定好科学系统的学习计划,以更饱满的自信迎接考试 

图片13.jpg

图片1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