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banner.jpg

 
华南师范大学开放学院第二十一届“新生杯”篮球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0-12-31 16:54:35           人气:
 

12月8日晚,我院第二十一届“新生杯”篮球赛决赛暨颁奖仪式在南海校区体育馆前篮球场顺利举行。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邹勇华、开放学院南海校区管委会副主任黄海晏、学院学工办刘苑老师、学院学生工作室刘欢欢老师、辅导员何静老师、石牌校区林伟雄老师、学生会指导老师陆志豪出席了本次颁奖典礼。活动由刘星宇和俆诗咏主持。

比赛过程中双方球员都以饱满的激情和认真的态度投入到比赛中来,他们用精湛的球技,在攻防两端你来我往,比分交替领先,比赛进行的相当精彩。比赛进行到下半场,双方球员都聚精会神,认真做好攻防两端,比分你追我赶,每一分每一个防守都拼尽全力,场上运动员的精彩瞬间让现场观众时不时响起阵阵掌声、呐喊声。比赛最后两分钟,两队的比分打平,双方球员都全神贯注,稳中求进,秉承不到最后不放松的态度,最后2019级视觉传播设计与制作专科队凭借一球三球绝杀了比赛。比赛的每个瞬间都精彩无比,场上球员用篮球诠释团队协作的重要性,场下的同学用他们一声声的加油声为专业球员加油呐喊,他们的一声声加油呐喊声都充分体现出班集体精神。

本次篮球赛闭幕式中学生会是精心组织策划,他们在比赛的前中后期为了丰富比赛的内容,活跃比赛氛围,同时也充分利用好比赛中运动员休息时间,学生会特意邀请了自校区艺术团舞蹈队、学院学生会舞蹈队、篮球协会文艺部,校街舞社,为本次篮球决赛献舞,让篮球赛增加了不少看点。其中学生会舞蹈队据了解她们还是本次篮球赛工作者,她们排除工作上和学习上的困难充分利用时间积极排练,只为在篮球赛上展现出自己最美的一面。另外为了更好调动观众积极性,踊跃地参与到篮球比赛中来,还进行三分球投篮比赛。

据悉本届新生杯篮球赛共开设有“男子组5V5全场篮球赛,女子组3V3半场篮球赛”两个项目,共16支队伍报名参加,其中参加男子组5V5的队伍11支,参加女子组3V3的队伍5支。比赛历时一个多月,共进行34场比赛。

本次“新生杯”篮球赛的圆满举行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增强了我院学生之间凝聚力与向心力,培养了同学的集体荣誉感,增进了各专业之间的友谊。同时展现出我院学子奋勇拼搏、永不放弃的青春风采。

附:新生杯篮球赛获奖队伍及名单:

男子组5V5冠军:2019级视觉传播设计与制作专科

男子组5V5亚军:2020级视觉传播专科视觉传达本科联队

男子组5V5季军:2019级会计专科学前教育专科联队

女子组3V3冠军:2019级学前教育专科会计专科联队

女子组3V3亚军:2020级学前教育专科

女子组3V3季军:2019级商务英语专科2020级学前教育本科联队

优秀舞蹈奖:学生会舞蹈队、艺术团舞蹈队、街舞社、篮协文艺部舞蹈队

先进个人奖共15位同学:徐子雯、黄宇轩、徐诗咏、郭裕敏、刘星宇、潘文迪、陈冠泽、陈颖茵、刘海龙、李奕森、朱春林、李锦涛、方玉娥、陈柔焰、连洁颖、王秋霞 

图片15.jpg

图片16.jpg

图片17.jpg

图片18.jpg

(舞蹈表演)

图片19.jpg

图片20.jpg

(邹勇华副书记与获得冠军队伍合影留念)

图片21.jpg

图片22.jpg

(黄海晏副主任与获得亚军队伍合影留念)

图片23.jpg

图片24.jpg

(刘苑老师与获得季军队伍合影留念)

图片25.jpg

(领导、老师与学生会全体成员合影留念)


供稿人:刘嘉怡、李景秀

摄影:江金婷、黄欢、曾颖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