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banner.jpg

 
开放学院第五届师范技能大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1-01-07 14:54:57           人气:
 

为了给同学们提供一个相互学习、相互交流的平台,帮助广大学子树立崇尚科学、勇于创新、开拓进取、积极实践的精神风貌,增强师范生实践应用能力和创新能力1217日至12月22日由我院助学会举办的届师范技能大赛在南海校区电影院顺利举行。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邹勇华、学院南海校区管委会副主任黄海晏、学院学工办刘苑老师学生工作室刘欢欢老师,助学会指导老师陆志豪出席本次活动并担任评委。

    在比赛期间,各位选手都做好了充分的准备,他们从题材的选择,教案的撰写,教学设计方面潜心思考,勇于尝试和创新教学方法。参赛选手在课堂上各显其能,上演了一场淋漓尽致的教学技能大比拼,在场的老师和观众都听得很投入。最后黄海晏在总结点评环节中他肯定了选手的授课做得很成功,大部分选手都能抓住教学的重点,教学思路清晰,能够把握教材的内在联系。另外他还建议选手授课的同时要结合师范教育的“三笔”,以适应教育发展对师资的需要,与此同时他还向讲述了做一名教师的基本要求和如何当好一名教师,黄海晏的总结点评让参赛选手以及在场的同学们受益匪浅。

此次大赛成功举办,为同学提供了一个相互学习,相互交流,共同提高的平台,对我院提升师范生实践教学水平,增强就业竞争力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附:获奖名单

特等奖:邬子旋

一等奖:陈莹、黄祖儿

二等奖:傅鑫悦、黄慧雯

三等奖:温玉莹、黄耀鸿

优秀奖:赖明星、陈佳茹、殷思琪

最佳人气奖:黄祖儿


图片1.jpg


图片2.jpg


图片3.jpg


图片4.jpg


图片5.jpg


图片6.jpg